|        

ABS Consultants Ltd
優 越 商 業 顧 問 有 限 公 司

ABS Consultants Ltd(ABS)是專業的商務中心,香港註冊持有公司註冊處秘書服務牌照 TC007068 之公司,主要為創業人士和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優質的秘書及商業後勤支援服務。ABS的專業團隊累積十多年的豐富經驗,能全方位照顧您的需要。

ABS不僅提供各種形式的虛擬辦公室服務,更會提供開辦公司以及一切辦公室所需的服務。 ABS會聚各方專才提供如會計報稅、秘書服務、專業設計服務、技術支援、巿場推廣等服務,為客戶提供一個優越的營商平臺,助您拓展業務。我們收費方便清晰明確,絕無任何隱藏式收費。

ABS設有先進電話系統接聽客戶專線,我們的專業秘書會代客戶處理郵件和所有瑣碎的行政事務,令客戶可以安心拓展業務,免除後顧之憂。無論您有什麼突發疑難及服務範圍以外的問題都可向我們查詢,我們會盡力為您解決。

為配合客戶拓展中國市場,ABS除佐敦總行外,於深圳褔田商業區亦設有代表處。ABS秉持誠信原則,「優越服務」與「以客為先」的專業服務精神, 努力為不同客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

ABS致力為各商業機構減省成本、減輕負擔,我們亦會用心聆聽每位客戶的需求,從而盡力作出配合,務求能夠成為客戶最可靠的合作夥伴。